MENU

08:40
金正恩同志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降落训练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降落训练。

金正恩在观察所接到训练进行计划的汇报后,指导了训练。

金正恩说,狙击兵们降落得太棒,旅长和旅政委接到突然下达的命令后身先士卒、用兵如神,在陌生地带亲自带兵冲锋陷阵,战斗动作非常成熟、着实可观,个个都是英勇善战的可靠的真正战士,并对之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要做一次训练和考核,不要侧重规定或墨守成规,而要用这一突袭方法在贴近实战的各种恶劣环境下进行训练和考核,使之成为实际完善并检验锻炼人民军部队的备战能力的契机。

金正恩说,一旦有事时,战场不只局限于像练兵场一样的空间和环境,我们要继续狠抓训练组织和指导,把战斗员锻炼成为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能圆满完成自己所肩负的战斗任务的万能实战兵。

金正恩说,要把人民军队培养成为百战百胜的军队,就要继续坚持训练革命旗帜,要进行一种训练,也要彻底保持战争环境,随时提出各种突发情况,加大崭新实用的实兵演习力度。

金正恩同全体参训兵一起合影留念。

党中央干部们一同观摩训练。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8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Military, Sharpshooters, DPRK, Kim Jong U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