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3:25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视察位于西部前线的昌鳞岛防御队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驻守西部前线的苍麟岛防御队。

金正恩在指挥官陪同下察看为纪念距今45年前金正日同志对该岛屿留下领军足迹的不朽业绩而建的现场指导史迹碑。

金正恩说,金正日同志担心最前沿哨所军人的生活,冲破惊涛骇浪,在这一岛屿哨所留下了领导足迹,并为做好备战打仗作重要指示。他不朽的军建设领导史将代代相传。我们要按照金正日同志的愿望,进一步巩固所向无敌的枪杆子威力,誓死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向全世界弘扬下去。

金正恩察看防御队的指挥部、连队营房、教育室、食堂、大豆储藏库、副食品仓库、温室、浴室、火力阵地、观察哨等部队各处,具体了解了军人的生活情况和防御队的备战情况。

金正恩察看连队营房时一一了解牙刷、牙膏、香皂等军人的生活卫生用品和毛毯、服装以及岛屿的饮水量和水质状况、太阳能热水器的采用情况、营房供暖情况等,予以了亲生父母的关爱。

金正恩在教育室高兴地说,现在岛屿部队和前线部队等各部队和分队已建立了数据传送系统,供军人每天正常阅读和学习党报和军报,在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方面解决了重大问题,可以每天给军人提供政治思想精神食粮。金正恩说,在最前线的偏僻岛屿握紧革命的枪杆子,尽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义务的军人,都是我们可贵的战友、人民热爱的子女,所以我们要对人民负责他们的成长。要想让军人通过光荣的服兵役进一步锻炼并成长为坚强的革命者、真正的人,就让他们学习集体主义精神,并通过完成军事任务和生活体验培养独立性和自立性、勤劳精神和献身精神。要教育并引导军人自觉地遵守严格的军事纪律、积极发扬对祖国和同志的热爱,正确地树立革命的世界观。为此,要始终深切关注政治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和文化教育工作。

金正恩表示,要为给军人提供更好的文化生活条件继续努力,各部队和分队切实树立读书和学习风气,并且进一步活跃进行群众体育和群众文艺活动,使军人群众掌握多方面的知识、健壮的体力和丰富的文化素质,始终充满战斗热情和浪漫地进行部队生活。

金正恩了解在大豆储藏库、副食品仓库和厨房里堆满的后勤供应物资情况,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岛屿防御队打好后勤基础,周密细致地进行工作,保证每个分队的丰盛饭桌,觉得心里很踏实。因为后勤工作表现为备战打仗成果,从而对后勤工作始终予以关注,努力给军人提供丰盛的饭桌。要开展突破土豆单产量2吨的运动,还要顽强地进行按照我规定的供给定量无条件地生产供应肉类、蛋类、水产品、蘑菇和各种蔬菜的斗争。金正恩察看防御队建设的温室,了解蔬菜生产情况,提出了鼓励温室栽培的任务。他说,要在部队指挥部周边营造苹果园,在指挥部区内和住宅区栽培葡萄。我送去单产量50吨以上的优良品种,你们做好葡萄栽培。防御队大量栽种各种果树,按照季节给军人生产提供大量的水果,那再好不过。

金正恩了解防御队学校和幼儿园的情况,对军官家属子女的教育问题予以了深切关心。

金正恩来到防御队海岸炮连阵地,会见了执行前线防御任务的军人。

金正恩说,部队的武器装备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用什么阶级意识武装起来的军人驻守祖国的最前沿。在像今天这样平常的日子不做事先通知视察防御队,看到全体军人保持高度警惕执行前沿警戒任务,心里很踏实。由于有军人们高昂的政治自觉和高度的警惕、保卫祖国意志和忘我努力,祖国的最前方才得以坚守。因为有了可靠的人民军军人,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才得到保障。

金正恩登上观察哨所听取防御队分队的布置和部队战斗任务的汇报后,指示陪同的总参谋长增强防御队的战斗力,下达了需要更改的战斗任务。

金正恩给执行战斗值勤的海岸炮2连指定目标,指示进行射击。

海岸炮军人充分显示平时训练掌握的射击本领,让金正恩高兴。

金正恩强调,对人民军来说,聚焦备战打仗、加强战斗力是最大的爱国。人民军要持之以恒地狠抓政治思想强军、道德强军、军事技术强军化路线积极进行斗争。我们要在近似实战条件下科学地高强度地进行训练,让军人从政治思想上、体力技术上做好准备,保证他们圆满完成任何作战战斗任务。尤其,炮兵部队和分队要继续掀起神炮手运动的烈火。

金正恩说,人民军各级部队和分队井然有序地建立负责任地进行技术设备维修和技术管理、正常检查和排除缺点的体系,以圆满做好武器和战斗技术器材的经常性战斗动员状态,保证任何单位在任何时期投入执行战斗任务。

金正恩送给防御队双筒望眼镜、自动步枪和机关枪,并同全体防御队军人和军属合影留念。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Military, North Korea, Changrin, Kim Jong Un,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