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0
金正恩同志致电巴沙尔总统祝贺叙利亚纠正运动49周年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6日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发去贺电。

电文如下:

 

值此叙利亚纠正运动49周年之际,我谨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的名义,向你和贵国政府以及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

距今近半个世纪前,尊敬的哈菲兹·阿萨德阁下的领导下进行的纠正运动,是在叙利亚人民维护国家自主权、建设文明繁荣的新社会的斗争中具有转折性意义的历史事件。

我相信,历史传统悠久的朝叙两国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将日益加强和发展,并衷心祝愿你和贵国人民在维护国家自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斗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2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Syria, DPRK, Korea, North Korea, DPRK-Syria relations, Bashar Al-As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