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02
金日成全集》增补版第7卷问世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出版社日前出版发行按年代次序系统地、全面地收录金日成同志著作的永生不灭的主体思想丛书《金日成全集》增补版第7卷。

《全集》收录了金日成同志于主体35(1946)年8月至10月所作的历史性演讲、谈话、报告等107篇著作。

 

金日成同志在这些著作中阐明了在加强朝鲜民主力量的团结中共产党和新民党联合的必然性,明确提出了符合代表和维护劳动群众利益的党的本质要求的劳动党的宗旨、性质和任务;阐明了对属于日寇和民族叛徒所有的工厂、矿山、发电站、铁路运输、邮电、银行、商业和文化机关等实行国有化,自立发展国家经济中所面临的任务和途径。

还收录了对更多培养将成为新民主朝鲜建设的支柱的干部、安顿和改善人民生活、正确制定国家粮食配给规程、确立国家对灌溉设施的经营管理体系的问题等新祖国建设中的一系列理论实践问题给予解答的一些著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6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Kim Il Sung,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