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9
金才龙考察电力和煤炭工业部门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对电力和煤炭工业部门进行实地考察。

金才龙考察熙川10号发电站和顺川火电厂时指出,要切实保障电力生产、供应和消费之间的平衡,消除电力浪费现象,提高生产的电力效率,大力开展增产电力的科研工作。

金才龙考察介川煤矿、介川煤矿机械厂、天圣青年煤矿的机修设备基地时强调,最有效利用现有的能力,圆满保障煤炭生产所需的零部件。

金才龙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坚持提高电力产量,最优先保障电煤的原则,改进生产和供应煤炭的计划化工作,相关部门及时保障设备和材料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另外,金才龙考察文川阀厂时要求,积极采用先进技术,促进生产工序现代化。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3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unchon Thermal Power Plant, Munchon Valve Factory, Kim Jae Ryong, Huichon Power Station No. 10, Kaechon Coal-mining Machine Factory, Chonsong Youth Coal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