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00
金正恩同志观摩“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9”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摩“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9”。

金正恩抵达战斗飞行技术大赛场所——元山葛麻机场时,全体参赛人员和观众向钢铁统帅、朝鲜革命的伟大领导者爆发出雷鸣般的“万岁!”欢呼声。

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致开幕词。

大赛分师长组、歼击机团长组、轻飞机团长组单元,以使所有飞机全副武装,在飞行指挥人员的编队指挥下对目标进行轰炸飞行和射击飞行的方式进行。

参赛的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发挥平时磨练的飞行技术,充分显示了金正恩飞行队战无不胜的威力。

每当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发挥勇猛而灵活自如的操纵技术,展现出色的飞行技术的时候,金正恩亲切挥手致意鼓励了他们。

金正恩就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积极参加大赛,展现高超的飞行技术进行激烈的比赛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我们飞行员彻头彻尾要想以伟大的思想和战法同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拼斗。战斗的胜败不是由武器装备的战斗数据规定的,而是取决于靠什么思想,为什么而战斗。炫耀自己技术上优势的敌人也无法压倒我们人民军军人的政治思想、战斗道德上的优越性。

金正恩说,所有飞行员要深入体会主体的航空战法,做好能够将之老练地体现在作战和战斗的万全准备,重要的是将飞行训练正常化、体系化、实战化,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进行高强度训练,从而使所有飞行员掌握优秀的飞行技术、轰炸和射击本领。

金正恩指明有关开发我们朝鲜式航空武器装备牵制敌人炫耀飞机技术优势的航空武力的方向,并提出加强和发展主体航空武力方面的纲领性任务。

金正恩祝贺参加战斗飞行技术大赛的飞行指挥人员的比赛成绩,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党中央干部们一同观看比赛。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0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PA, Korea, Combat Flight Contest,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