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5
三池渊郡邑地区竣工典礼隆重举行

 

在伟大的党的领导和全民爱国忠诚下发生翻天覆地,转变成为人民理想城市的三池渊郡邑地区竣工典礼隆重举行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参加竣工典礼,为竣工剪彩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中社平壤12月3日电 三池渊郡邑地区竣工典礼2日隆重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礼。

由于白头山密营故居所在的光荣之地——三池渊郡邑地区转变成为凝聚现代文明的社会主义山区文化城市的样板,我们党和人民要永远发扬光大金正日同志不朽的革命历史和业绩的坚定信念和意志得到大力显示,为卓有成效地实现党的地方建设构想提供了革命性跳台。

在欢迎乐曲声中,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礼。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出席竣工典礼。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吴秀容,内阁副总理董正浩,两江道党委委员长李尚元,建设建材工业相朴勋,三池渊郡党委委员长杨明哲,各道党委委员长和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各省和中央一级机关干部,216师指挥人员和突击队员,三池渊郡等两江道内干部、群众和学生少年参加竣工典礼。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武力机关领导同志和军人建设者参加仪式。

崔龙海在致辞时强调,在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发挥一心团结的革命精神和自力更生的威力,为把金正日同志的故乡郡更加出色地建成世上最好的人民乐园,早日实现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金正恩同志为三池渊郡邑地区剪彩。

“万岁!”的欢呼声响彻云霄,烟火腾空绽放,放飞气球,美丽地装点三池渊郡邑地区的天空。

随后,在三池渊郡邑地区建设中创造奇迹和功勋的216师建设者举行列队行进。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DPRK, Korea, Kim Jong Un, Samjiyon Co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