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06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美国在取消对朝敌视政策之前,休想与朝鲜进行无核化协商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18日发表谈话。

谈话如下:

17日,美国国防部长出面胡扯,已决定推迟同南朝鲜的联合空中训练,在美国采取“善意措施”的情况下,朝鲜也要表示“相应的诚意”,无条件地回归谈判桌上。

美国把联合军演的推迟说成对朝鲜的“关怀”和“让步”,好像美国为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似地装模作样。但是,朝鲜要求的是,美国不参加同南朝鲜的联合军演或完全停止演习。

即使推迟联合军演,这不会保障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也无助于为解决问题的外交努力。

若美国真正关心朝美对话,为什么如此拼命地乞灵于意在亵渎和扼杀对话伙伴——朝鲜的反朝“人权”骚动和制裁打压。

从国际社会的观点来看,美国的这一做法好像是乱七八糟、闹对立,显得不透明,但在朝鲜眼里一切都见得很明确。

美国不抛弃对朝鲜的敌对野心,为了渡过到年末年初没剩几天的现在难关,只追求争取时间,并明里暗里狡猾地进行阴谋活动。

美国口口声声大谈无核化协商,但在完全而不可逆转地撤回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根源——美国的敌朝政策之前,这是根本无须谈论的。

朝鲜没有什么可忙的,也毫无心思与像现在这样耍滑头的美国坐到一起进行对话。

从此以后,朝鲜将逐条讨还与美国总统一年多来口口声声炫耀的政绩相应的代价。

不能在无核化协商的框架内一起讨论改善朝美关系和建立和平机制的问题,只有在优先构筑朝美之间的信任、彻底消除阻碍朝鲜的安全和发展的种种威胁后,才能讨论无核化问题。

美国在取消对朝敌视政策之前,就休想与朝鲜进行无核化协商。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3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APPC, South Korea, North Korea, usa, DPRK, Kim Yong Chol, Korea, DPRK-US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