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53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发表谈话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14日发表谈话。

谈话如下:

我注意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3日声称,为使朝美磋商取得进展,将调整美国南朝鲜联合军演。

我想把朝鲜国务委员会发言人谈话发表后不久传出的美国国防部长的此话理解为美国干脆不参加同南朝鲜的联合军演或彻底停止演习本身的意旨。

我认为他不是事前与南朝鲜当局达成协议后作出这种决心的。

那是因为无论怎样环视南朝鲜政界,就没有一个人物能作出这种明智决策。

我愿意相信美国国防部长的此话是反映特朗普总统的意志,并将之评价为美方为恢复朝美对话的动力所做的积极努力的一部分。

但是,若它只停留在我们天真的解释,刺激朝鲜的敌对性挑衅终于强行付诸于实践,朝鲜将不得不采取美国难以承受的冲击性惩戒予以回应。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7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US relations, Korea, DPRK, Korea Asia-Pacific Peace Committee,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