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06
金正恩同志再次视察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工地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再次视察了即将竣工的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工地。

金正恩察看劳动者休养房、疗养房、旅馆和室内温泉地、露天温泉地、综合服务设施、骑马公园、滑雪场,具体了解了10月23日视察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工地后执行党所提出的任务的工程情况。

金正恩对人民军军人建设者纠正上次提出的问题,细致地进行建筑修整工程,高质量完工治疗及疗养区、滑雪场区等一切建设项目表示满意。

金正恩表示,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是我们党为增进人民健康和福祉,为提供新的文化情趣生活领域而建设的温泉治疗服务基地、多功能综合体育文化休闲基地,任何一个微小的缺点也都不容允许,还一一指示了温泉文化休养地的完工及其经营管理方面的细节问题。

金正恩指出温泉文化休养地的经营管理和服务准备中出现的一些缺点,并悉心指教克服它的对策问题。

金正恩强调,必须按照规定的要求,特别搞好对室内温泉地、露天温泉地、旅馆的温泉戏水场等休养地的数百余个温泉浴池和卫生用具的消毒和管理。

金正恩说,尽快完工正在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的骑马公园,让人民来到这里进行滑雪和骑马运动,享受各种体育文化生活,洗一洗温泉浴,并指示将在这一地区要建设高尔夫球场。

金正恩表示,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的竣工指日可待,负责服务的单位党组织、干部和服务员要负责任地周密做好服务准备工作,以免在服务活动中出现不足之处。

金正恩强调,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指挥部直到党指定的完工日期彻底结束尚未完成的工程,进一步周密细致地安排收尾工程部署和指导,以确保竣工典礼日期。

党中央干部张锦哲、赵甬元、玄松月、韩光相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8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Kim Jong Un, Yangdok Hot Spring Resort, DPRK,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