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42
朴奉珠实地考察平安南道内电力煤炭工业部门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对平安南道内电力和煤炭工业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

朴奉珠巡视北仓火电联合企业的第5车间和氧气生产工序等各处,勉励当地电力生产者。

朴奉珠视察得章地区煤矿联合企业的得章煤矿机械厂和得章青年煤矿等时强调,要提高掌子面作业的机械化比重,掀起煤炭生产的集体革新。

他察看高度正常生产电煤的济南煤矿等德川地区煤矿联合企业的各处时谈及,要抓好现行生产,同时致力于采煤工的后勤供应工作,周密做好冬季生产准备。

朴奉珠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就保障人力、设备和材料等生产面临的系列问题做了部署。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02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outh Phyongan Province, North Korea, Tukjang Coal-mining Machine Factory, Pukchang Thermal Power Complex, DPRK, Korea, Pak Pong Ju, Tokchon Area Coal-Mining Com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