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24
视察妙香山医疗器具厂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正在改建的妙香山医疗器具厂。

金正恩视察工厂时具体了解了现代化改建情况。

金正恩望着工厂全景时高兴地说,工厂内外翻修得不愧为医疗部门的样板工厂、建筑美学和技术方面都完美无缺、彻底翻新,工厂面貌焕然一新。

金正恩对该厂转变成为能够大量生产医院迫切需要的各种高性能医疗器具的尖端工厂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叫人开动该厂生产的医疗器具试制品,并仔细了解了其性能。

金正恩说,大量生产保护和增进人民生命所需的医疗器具固然重要,但首先要确保高质量生产,并强调这就是对人民的观点问题。

金正恩说,要把厂里即将生产的一切医疗器具制作得符合于发达国家生产的设备水平,充分研究最新医疗器具资料,根据医院的情况和患者的体质做好并不断创新更改设计,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性能高实用医疗器具。

金正恩说,工厂现代化改建工程总体进展良好,完全符合党的构思,但精细化方面也有一些缺点,建筑施工都没有达到设计和施工法要求,施工质量不佳。

金正恩说,一些建筑的外壁瓷砖面不平、接缝也不准、一些部分抹面都不均匀,没有把握收尾工程精准化精细化。

金正恩指示,尽快派遣建筑技能高强的部队,要与他们纠正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缺点,把工厂直到年底出色地建成毫无逊色的工厂、能起作用的工厂。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金与正、赵甬元、李正南、洪永星、玄松月、张成浩,朝鲜劳动党慈江道党委委员长姜峰训和国务委员会局长马园春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1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DPRK, Kim Jong U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