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41
朝鲜援助海外侨胞委员会谴责日本当局对旅日同胞子女的镇压行为

 

朝鲜援助海外侨胞委员会19日就议论同朝鲜进行什么“无条件对话”的日本再次热衷于镇压和抹杀朝总联和旅日同胞一事,发表声明对之予以谴责。

声明内容如下:

据报道,日本当局5月10日在国会公布,根据以“幼儿教育、保育免费”为内容的“抚养儿童支援法”的规定,将从10月1日起对上幼儿园、保育所等的幼儿教育、保育设施的3岁至5岁的所有儿童实施“免费化”措施。

问题是,日本当局公然流露出在这一支援制度名单上要唯独排除朝鲜学校幼儿班的意图。

日本反动派此举隐藏着企图破坏旅日朝鲜人的民族教育、对同胞社会的将来发展投下阴影的狡猾阴险的政治目的。

日本反动派为向学龄前的幼儿和幼儿班对象旅日同胞子女强加前所未闻的歧视政策发疯的居心,是不言而喻的。

目的就是使旅日同胞新一代脱离朝鲜和朝总联组织,促进同化和归顺,从而要在日本本土上消灭旅日同胞社会本身。

从历史、道德责任和义务的角度来看,日本当局理应最先把朝鲜学校幼儿班儿童列入支援名单。

尽管如此,不把对历史罪行的反省和道德责任放在眼里,反而因为他们是朝鲜人,连对要学习本国语的幼儿班儿童公然实施歧视和排斥活动,是政治侏儒岛国痞子的最卑鄙、最无耻的法西斯犯罪。

朝鲜将对日本反动派针对朝总联和旅日同胞实施更为狡猾毒辣的卑鄙幼稚的镇压行为绝不会袖手旁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3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ongryon, children, DPRK, repression, Japa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