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36
金正恩同志再次指导新型武器试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6日上午再次指导了新型武器试射。

国防科学家们在此次试射中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令人更加坚定了对这个武器系统的信赖。

金正恩满意地说,近来我们可靠的国防科研部门科学家在最短期间内开发出党构想的主要军事打击手段,创造了神秘而惊人的成功率。仅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国家国防科学技术的发展程度,还如实地证明国防工业的物质技术基础正在高水平上完善。

金正恩表示,我们党在国防建设中一直坚持自力和主体,近期根据现实发展的要求提出了关于依靠我们科学技术和力量发展主体国防建设方向的战略方针。要继续对可靠地保证国家的主权、安全和人民的幸福未来的神圣的国防建设事业投入全国的一切力量、予以深切关注和无私支援。

金正恩指出,拥有并继续加强任何侵略者都不敢触犯的所向披靡的军事力量,是我们党的国防建设目标。为此,已经下达了落实各阶段目标的政策任务。国防科研部门和军需工业部门要高举更高更快的口号,为像现在这样忠诚拥护党的国防建设路线的斗争再接再厉、奋斗不息。

金正恩强调,大家要牢记我们党国防建设的重要构思和坚定意志,那就是让任何势力都不敢向朝鲜开火、拥有发生物理力量相撞的突发情况时任何敌人都对朝鲜绝对强大的主体兵器一筹莫展、乖乖挨打的强大力量。

金正恩呼吁,国防科研部门和军需工业部门要始终怀着对党和革命的忠诚,大力开展千方百计地加强国家国防力量的神圣活动。

党中央委员会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一起指导了试射。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5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North Korea, Weapon,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