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40
金正恩同志晋升国防科研部门科学家的军衔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2日下达命令第008号,晋升为加强自卫国防力量作出重大贡献的国防科研部门科学家的军衔。

 

金正恩强调,用朝鲜劳动党的革命思想牢固武装起来的朝鲜可靠的国防科研部门科学家遵循历史性的党的七大决议和第8次军需工业大会精神,建立了接连研发对保卫党和革命、祖国和人民,以无敌的军事力量保证主体革命事业胜利前进具有关键意义的威力强大的新型武器系统的特殊功勋。

 

金正恩说,以党和政府的名义高度评价发挥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和非凡的创造精神解决尖端国防科学的高难度技术问题,研发靠我们的力量、智慧和技术的新型武器系统,从而在加强国家自卫国防力量方面带来重大转折点,光辉地实现党的战略构思和意图的国防科研部门科学家的功劳,并下达命令103名科学家晋升一级军衔。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6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orea, Kim Jong Un,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