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26
金正恩同志指导新型武器试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0日指导了新型武器试射。

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按照党近期提出的研发方向,成功研制又一个新型武器系统,向党中央报喜。

金正恩接到新型武器开发情况的报告后,指示立即进行试射。

金正恩在发射场察看新型武器时说,根据我国地形条件和主体战法的要求开发的新型武器是战术特点优于现有武器系统的又一个武器系统,并解释了党中央将开发任务交给国防科学部门的战略战术意图。

金正恩登上观察哨指导了试射。

金正恩下达射击命令,威力强大的主体弹冒着耀眼的闪光陆续飞上天空。

通过对试射结果的细致分析,新型武器系统的优越强大的设计要求和完美现实化得到了令人满意的验证。

金正恩看着在观察哨显示屏出现的试射结果,高兴地说我们又有了党构想的新型武器,并对之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热情地说,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只要党指出了方向,就没有做不成的事,他们是比谁都正确地看出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构思和意图,经常减轻我的重担,真使我忘掉困难和考验的好同志们。

金正恩高度评价怀着对党和革命的无限忠诚和最崇高的爱国精神,忠诚拥护党的国防工业发展战略,不断夯实国家防卫力量的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的英雄爱国殊勋将与我们党的斗争史一道彪炳千秋。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8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Test-Fire,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Weapo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