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09
金才龙考察咸兴市多家单位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咸兴市多家单位工作。

金才龙赴二·八维纶联合企业考察合成车间和苛性苏打车间等,要求在讲求最高经济实效的原则上进行生产部署和指挥。

金才龙还前往兴南化肥联合企业和龙城机械联合企业,强调要积极推进全部回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废弃物再生资源化的工作,同时加强自身科技力量。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相关单位充分保障生产正常化所需的原材料和设备,积极开发和应用新的节电技术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外,金才龙还实地考察了国家科学院咸兴分院和兴南制药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yongsong Machine Complex, Kim Jae Ryong, February 8 Vinalon Complex, Hamhung, Hungnam Fertilizer Com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