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44
金才龙实地考察三池渊郡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三池渊郡。

金才龙考察白头山综合博物馆、三池渊郡文化会馆、三池渊郡人民医院和多家酒店等各处,勉励建设者积极开展突击战,力争在党指定的时间内出色地建成党重视的建设项目。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相关单位优先保障三池渊郡翻修工程所需的材料,周密安排运输组织和指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前,金才龙了解白头山密营故居的革命文物保存和管理情况,考察中兴农场的马铃薯生产情况,就保障和维修农机作了部署。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1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ae Ryong, Samjiyon County People's Hospital, Samjiyon County Hall of Culture, Samjiyon, Paektusan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