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34
金正恩同志再次指导新型大口径可控火箭炮试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8月2日凌晨再次指导新开发的大口径可控火箭炮试射。

试射旨在检验火箭弹的飞行高度及轨道控制能力和目标命中率。

李炳哲、刘进、金正植等党中央干部和张昌河、全日好等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一起指导试射。

金正恩亲临火力阵地测定炮车的战斗部署时间,并具体了解大口径可控火箭炮系统的运营方式后,在观察所指导试射。

通过试射,所要求的可控火箭弹的控高平飞性能、轨道改变能力、目标命中率和战斗部爆炸威力得到了令人满意的验证。

金正恩说,我们又有了一个党所构想和盼望的主体武器,对试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高度评价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科技工作者和工人阶级的功劳。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11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wapon, Korea, North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