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00
金正恩同志指导新型大口径控制火箭炮试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7月31日指导新研制的大口径控制火箭炮试射。

赵甬元、李炳哲、刘进、金正植、朴正天参加上述活动。

张昌河和全日好等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到场迎接金正恩

根据党的七大所提出的武装力量建设炮兵现代化战略方针,国防部门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即将承担地面军事作战任务的新型控制火箭弹并进行试射。

金正恩听取对控制火箭炮武器系统的解说,并具体了解研发情况。

金正恩的亲自指导下进行了试射。

通过试射科学地确认,新研制的大口径控制火箭弹的战术数据和技术特点都达到设计值,整个武器系统的战斗适用效益得到了验证。

金正恩察看试射结果时说,太棒了,今天我们进行的试射结果将对甘当这一武器靶标而自找麻烦的敌对势力是挥之不去的苦恼。

金正恩对试射结果屡次表示满意,并高度评价国防科学部门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为研制对空前加强人民军战斗力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又一个出色的我们朝鲜式火箭炮武器系统付出的功劳。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16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Weapon, DPRK,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