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23
金正日同志同党中央政治局成员一起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值此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8周年之际,全国人民心怀对伟大慈父的恳切思念,向主体的最高圣地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祝愿永生的问候。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金正恩步入立有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立像的大厅,以他名义的花篮被敬献在两位领袖的立像前。

金正恩同参加者一起瞻仰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

金正恩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永生厅向直到革命生涯的最后时刻,为祖国和人民忘我服务,为继承和完成主体革命事业和子孙万代的繁荣献出自己一切的金正日同志最虔诚地鞠躬致敬。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一同前往。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等党中央政治局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8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umsusan Palace of Sun, Kim Jong Il, Korea, Kim Jong Un,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