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18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谈话:美国迟迟拖延时间并不是上策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9日发表谈话。

谈话如下:

美国总统不妥当和危险度高的言论在5日朝鲜对此警告后也还没有停止。

5日,朝鲜已明确表态,将密切注视美国总统是否继续反复使用加剧对抗气氛的刺激性言论,若他有意再次使用针对朝鲜的离奇古怪的言论,朝鲜将在另一角度上解释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特朗普7日和8日分别在记者会和“推特”上表示,我不觉得朝鲜想干涉美国的选举但需要注视朝鲜的行动、如果朝鲜显露敌意我会惊讶;要是朝鲜采取敌对行为将会失去一切,肆意吐出好像暗暗威胁朝鲜的言论。

实在是让人失望的行径。

看他这一点,我们不得不确认,他是个丧失忍耐的老人。

仅从此事足以看出特朗普十分焦虑不安的心情。

是因为他是一个轻率而乖张的老人,有可能再次到来不得不再叫他为“老糊涂”的时候。

再次重申,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尚未对美国总统使用任何刺激性言论。当然,有可能是忍耐,但迄今还没有。

我想若美国以这种方式继续走下去,说不定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对特朗普的认识也会改变。

特朗普应搞清楚,如果这一言论是冲着朝鲜说的,那么对我们来说特朗普式虚张声势和气焰是不正常、不理智的,他吐出的每句话都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妄言。

不管特朗普说出离奇古怪的话,朝鲜完全无意考虑或担忧将要做的事。

特朗普太不了解朝鲜。

朝鲜再也没有可失去的。

即使美国从朝鲜可以再剥夺什么东西,也不能剥夺朝鲜的自尊、力量和对美国的愤怒。

特朗普说若朝鲜采取一定的行动,自己就会感到惊讶。他当然会大吃一惊的。

就是为了让他吃惊而采取的行动,如果不能惊动他,朝鲜就感到非常遗憾。

快到年底了。

若有能阻止冲突秒针的意志和智慧,就应为此下大工夫认真思索和打算,不要像现在这样苦思选择可笑的逞威性、恐吓性言辞,这才是明智之举。

拖延时间不是好办法。

如果,美国没有勇气和智慧,只好与流逝的时间一道,焦急不安地看着对美国的安全威胁日益严重的现实。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US relations, DPRK, usa, Korea Asia-Pacific Peace Committee,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