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10
渔郎川发电站八乡水坝竣工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渔郎川发电站八乡水坝出色地落成。

在渔郎川地区建设的八乡水坝是遵循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遗训,奋起投入贯彻落实党的政策的建设者冲破重重障碍和困难建成的自力更生的伟大创造物。

 

金正恩同志实地了解几乎被中断的渔郎川发电站建设工程情况,采取了早日完工水坝建设工程的革命性措施,给咸镜北道人民和建设者以莫大的信任,领导他们创造奇迹和功勋。

由于雄伟壮丽的八乡水坝落成,从而打开了可以早日完工大规模水力发电基地——渔郎川发电站建设工程的大好前景,与此同时在解决国家电力紧缺的问题、搞活咸镜北道经济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渔郎川发电站八乡水坝竣工典礼4日举行。

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党中央副委员长吴秀容、内阁副总理董正浩、咸镜北道党委委员长李熙用,铁道相张革、国家建设监督相权成虎,有关部门干部、人民军官兵、建设者、发电站员工和道内劳动群众参加竣工典礼。

金才龙在致辞时说,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早年提出在水力资源丰富的渔郎川地区建设发电站的远大构想,亲自选定水坝位置,英明领导了把发电站建设成为万年大计创造物的斗争。金正恩同志的莫大信任和精力充沛的领导使渔郎川发电站建设者创造新的功勋,是砌筑水坝的不可抗拒的威力的源泉。

金才龙指出,建设者和咸镜北道人民把水坝建设工地当做领袖的遗训贯彻战、党的政策维护战的最前线,发挥决一死战的意志和自力更生的斗争风气,建树了劳动功勋。

金才龙强调,全体干部、党员和劳动者一定要完成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目标,以军民协同作战的威力在渔郎川发电站建设中不断创造革新。

致辞后,朴奉珠为八乡水坝竣工剪彩。

竣工典礼结束后,党和政府领导同志参观完工的水坝后,同参加人员一起观看了突击队员和支援者祝贺渔郎川发电站八乡水坝竣工的合唱演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14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North Korea, Orangchon Power Statio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