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00
党政领导同志参观三池渊郡邑地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党和政府的领导同志2日参观翻天覆地的人民的理想城市——三池渊郡邑地区。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参观邑地区。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党中央副委员长吴秀容,各道党委委员长和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一同参观。

他们在枕峰峰顶的瞭望台俯瞰邑地区的全景,再次深入体会为把革命圣地——三池渊郡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理想村倾注全部心血和苦劳的金正恩同志崇高的道德情义和火热的爱民情怀。

他们参观金正恩同志于今年10月视察时高度评价为地方工业厂的样板、标准的三池渊地芬子饮料厂和住宅、三池渊郡人民医院、三池渊邑综合商店、三池渊郡体育馆等各处。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amjiyon County, North Korea, WPK,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