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0
金才龙考察国民经济先行部门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对国民经济先行部门进行实地考察。

金才龙考察平壤火电联合企业时,就如期完成设备维修,提高锅炉的供热效率,正常生产冬季电力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才龙在天圣青年煤矿、二•八直洞青年煤矿和仁浦青年煤矿进行考察时,勉励工人阶级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制造出煤炭生产所需的设备和零部件。

金才龙考察黄海钢铁联合企业的熔炉车间、钢铁车间等时谈及,要周密安排搞活铁钢材生产的经济部署,进一步完善依靠科学技术实现朝鲜式炼铁、炼钢工序。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措施保障材料,致力于后勤工作。

另外,金才龙了解元山铁道车辆联合企业的生产情况后,就正确制定经营战略、企业战略,增加货车生产作了部署,还考察洗浦地区畜产基地和洗浦军民发电站建设工地。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7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Wonsan Rolling-Stock Complex, Korea, North Korea, Hwanghae Iron and Steel Complex, Chonsong Youth Coal Mine, Kim Jae Ryong, Pyongyang Thermal Power Complex,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