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19
金正恩同志视察镜城郡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工地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镜城郡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工地。

金正恩登上瞭望台说,数十公顷现代蔬菜温室和年产2000多万棵树苗的苗圃落成,温室农场和苗圃员工即将住进的数百户两三层住宅、公共建筑、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医院和各种便民服务设施鳞次栉比,这就是从无中创造有的惊人奇迹。

金正恩察看水培温室和土壤温室。

金正恩说,要周密做好经营管理,以高度的生产成果来证明作为与改善人民饮食生活有直接关系的集约化蔬菜生产基地的生命力,积极采用先进的蔬菜栽培技术和方法,提高产量,搞活生产,从而使农场实实在在地惠及咸镜北道人民。

金正恩说,要做好温室运作准备,确保从明年起立即投入蔬菜生产,农业指导机关必须建立保障化肥农药等农用物资的体系。

金正恩察看农场职工住宅区。

金正恩满意地说,农场村庄不次于城市,并高度评价中坪蔬菜温室农场村庄是社会主义农村新式住宅建设的榜样和典型。

金正恩说,正在建设的中坪蔬菜农场是温室建设的一个革命、榜样,将来各道建设一个这样现代化的温室农场,能使我国人民一年四季吃上各种新鲜蔬菜,是他一直想着为人民一定要做的事情、必须讲究实效,继续抓好全国现代温室农场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人民饮食生活。

金正恩表示相信,无限忠于我们党的人民军军人遵循党的构想和意图,出色地建设镜城郡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为劳动党时代的万年大计创造物,以回报党的信任和期待。

赵甬元、金与正、李正南、刘进、朴成哲、洪永星、玄松月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和国务委员会局长马园春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6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Jungphyong Vegetable Greenhouse Far, North Korea,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