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51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和中国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进行会谈

[조선어] [中国语]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金秀吉陆军大将14日和中国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海军上将进行会谈。

李斗星陆军上将等朝鲜人民军将领,中国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一行、中国驻朝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国防武官参加了会谈。

金秀吉谈到,朝中友谊在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和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下进一步得到升级和发展。

他说,维护好朝中友谊是两国军队的崇高义务,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强军梦。

苗华强调,对正逢中朝建交70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9周年之时来朝访问感到高兴,用鲜血凝成的中朝友谊是两国人民宝贵的共同财富。

他重申,本着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协议精神,根据新时代要求要不断发展两国军队关系。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0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North Korea, DPRK-China relationships, Chin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