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3:13
金才龙实地考察一些单位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了一些单位工作。

金才龙考察东平壤火电厂和清川江火电厂时说,切实采取保温措施,在发电设备运作中严格遵守标准操作法和技术规程要求,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机功率。

金才龙在朝阳煤矿具体了解生产情况时强调,有远见地进行提高坑木产量的自身林地营造工作,加紧开发新煤田的同时,确保设备、材料和零件,大大增加煤炭产量。

金才龙在当地召开协议会,就干部们周密做好经济部署和指挥,负责保障电煤的煤矿集中一切人力、设备和材料,在高水平上正常保持煤炭产量,相关单位优先供应发电站所需协作产品等充分保障日益增加的电力需求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22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Joyang Coal Mine, Kim Jae Ryong, East Pyongyang Thermal Power Pl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