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11
全国少年团员欢庆朝鲜少年团成立73周年

 

朝鲜各地少年团员意义深远地庆祝朝鲜少年团成立73周年。

各地少年团员前往当地的金日成大元帅和金正日大元帅的铜像和太阳像敬献花篮和花束,表示敬意。

在朝鲜少年团成立73周年之际,各道、市、郡分别举行朝鲜少年团联合团体大会。

大会上,少年团员发誓,争做智德体兼优,为社会主义祖国时刻做准备的金正恩元帅的好儿女、热烈的少年革命家。

平壤牡丹峰剧院举行国立交响乐团的音乐会。

咸兴广场、开城学生少年宫、松涛园青年露天剧场等各地举行了学生少年的庆祝演出。

平壤孤儿小学、平壤孤儿中学、船桥区船桥初中、大同江区清流小学等各地的孤儿小学和中学、初中和小学也举行了少年团员的体育及游戏娱乐比赛。

当天,人民的文化休息场所——中央动物园和凯旋青年公园等地传出学生少年充满喜悦和浪漫的欢笑声。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7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Children's Union, Korea,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