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05
金正恩同志视察“学习的千里路”学生少年宫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学习的千里路”学生少年宫。

遵循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多次教导和指示,慈江道拆除50多年前建的旧宫殿建筑,新建了具备30多个小组活动室的5层主楼、还可以进行艺术表演的多功能体育馆和配套建筑,2016年9月举行落成典礼后正在正常运营。

金正恩听取宫殿领导汇报少年宫各小组活动室的收容能力和运营情况。

金正恩察看体育馆、舞蹈小组室、乒乓球小组室、手风琴小组室、跆拳道小组室、信息技术小组室、电子乐器小组室等少年宫的各处,了解少年宫改建情况和运营情况。

金正恩对体育馆和各小组活动室的技术设计不符合使命和用途提出批评。

金正恩批评说,既然要完全拆除建设很久的老建筑,投入大量建筑材料新建宫殿,为什么不能按照作为课外教育设施的使命和用途建设得讲究一点。虽说设计部门总说体现“先便利性”原则,可是形式主义、要领主义、粗枝大叶的作风浓厚。

金正恩说,不是因为现在比10年、20年前更充足,党才那样重视造福后代的工作,优先狠抓推进学生少年宫、学生少年会馆、少年团夏令营、学生皮包厂建设及改建工程、课本和笔记本生产问题、改善教育条件和环境的工作等。因为如何培养新一代是决定革命将来的非常重大的问题,所以我们党不管有什么困难也要为孩子们做一切可以做的事情,做一件事情也要做得最好。现在,其他道也在进行学生少年宫建设及改建工程,要及时纠正防止出现类似的缺点,使学生少年能够真正满足。

金正恩表示,要把各地学生少年宫建设成一切教育条件和环境达到高水平的出色的综合性课外教育基地。同时为根据各年级和年龄特点进行丰富而广泛的科技和艺能教育,不断改进小组经营方法和形式,提高辅导教师的责任和素质;中央和地方的所有学生少年宫之间大力开展经验交流、赶超和学习先进单位运动,从而决定性地提高教育水平。

金正恩观看抱着要做祖国的未来生力军的梦想培养创造才能的“学习的千里路”学生少年宫小组员的小组活动,祝福他们的光明未来,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赵甬元、刘进、金勇帅、玄松月等党中央干部和金昌鲜、马元春等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2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250-Mile Journey for Learning Schoo, Schoolchildren's Palace,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