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57
金正恩同志视察将子江机床厂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将子江机床厂。

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革命史迹教育室时感怀万千地说,来到这家工厂,眼前不禁浮现金正日同志在生平的最后时期看着CNC机床和机器人工作的机械加工车间无人化工序春风满面的慈祥面容。将子江机床厂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英明领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下转变成为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的首屈一指的机器制造基地。

 

金正恩巡视工厂的各车间并观看新产品,具体了解技术改造及生产情况。

 

金正恩高度评价该厂高举基于现代科技的自力更生旗帜大搞技术革新运动,研究并应用完全不用昂贵的进口金属材料也能保证正常生产的方法,大量制造高性能机械产品,给国家带来很大的利益。

 

金正恩了解党近期交给的要在阳德郡温泉旅游地区滑雪场设置的牵引式缆车制造任务执行情况时强调,要仔细了解并改正以前该厂给国内多个滑雪场制作的缆车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优缺点,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使利用我们工人阶级制作的缆车的人民不觉任何不便。

 

金正恩察看该厂制造的土豆粉生产设备时赞扬道,制造得非常好,要继续在最高水平上生产和保障不亚于进口设备的现代式高性能新机械设备以满足国民经济各部门的需求,从而在我国食品厂等工厂企业生产工序现代化中实现机械设备国产化。

 

金正恩说,将子江机床厂在实现国民经济主体化现代化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就进一步实现工厂技术装备和生产工序现代化、科学化、精密化,根据不断发展的现实要求进行现代化改造提出了具体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说,为切实贯彻党的政策,总经理、党委员长和总工程师的作用非常重要。工厂领导要实现三位一体,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正确结合政治指导和经济技术指导,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和工人阶级的精神力量,在发展国家机器制造业中独当一面。将子江机床厂是党十分重视的工厂,期待和相信工厂继续更多生产将大力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高新机械产品,从而为国家机器制造业更上一层楼做出重大贡献。

赵甬元、刘进、金勇帅、玄松月、金昌鲜、马园春等党中央和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1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North Korea, Jangjagang Machine Tool Factory,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