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25
金正恩同志视察江界综合精密机械厂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江界综合精密机械厂。

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革命史迹馆,了解史迹馆经营管理和教育工作情况。

金正恩察看工厂的各处,听取生产情况和营造产品生产能力情况汇报后,亲自了解厂里最近生产的精密机器设备的性能。

金正恩为工人们在机器噪音大的现场工作而操心,指示大力推进生产文明建设,减少噪音,进一步改善劳动环境和条件。

金正恩说,这家工厂渗透着我们党的领导业绩,而且历史悠久。要改建成具备完整的生产结构和国产化的生产体系、以尖端科学技术装备的现代化工厂,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就工厂实现现代化、进一步扩大现有生产能力提出斗争方向和任务,还亲自部署必要的措施。

接着,金正恩察看科技普及室。

金正恩指出,要给职工提出明确的技术学习方向和计划,并经常检查和总结认识情况,以便掌握有助于本单位的现行生产的先进科技和专业技术知识,从而使科技普及室在工厂现代化和增加生产中发挥实际作用。

金正恩走进远程课堂,了解工厂干部和员工加入中央一级大学的远程教育体系学习的情况后说,很好,要掀起边工作边学习、边学习边工作的学习热潮,培养出掌握自己领域的科技知识和多方面知识的自己的强大的技术开发队伍、人才队伍。

金正恩在展示工厂国产化成果的产品陈列室,观看工厂工人阶级发挥自力更生精神制造的各种产品。

金正恩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开展充分调动已有的经济基础和潜力、内部潜力和可能性,最大限度地增产和节约的斗争。积极推进实现原材料的国产化,同时全部回收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副产品和废弃物重新资源化的工作。从而要以我们自己的资源和技术创造更多物质财富。

金正恩称赞工厂这些年来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事,是保持传统的活工厂。并表示相信,工厂干部和职工牢记党推崇该厂为自力更生的楷模工厂的信任和期望,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带来新的转变。

赵甬元、刘进、金勇帅、玄松月、金昌鲜、马园春等党中央和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5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Korea, North Korea, Kanggye General Precision Machine P,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