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34
金正恩同志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启程返回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圆满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历史性访问,26日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

欢送金正恩仪式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广场举行。

俄罗斯武装力量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队长向金正恩作报告,随后两国国歌庄重地奏响,仪仗队进行列队行进。

金正恩同到站欢送的中央和地方的俄罗斯官员道别。

金正恩说,在普京总统阁下、俄罗斯政府和人民的格外关心和盛情款待下成功进行对俄罗斯联邦的访问,带着良好的印象和友好的感情归国,并对此表示衷心的谢意。

金正恩乘坐的专列在亲密的兄弟——俄罗斯朋友们的热烈欢送下离开火车站。

回国之前,金正恩26日在朝俄边境哈桑参观了俄朝友谊阁。

远东及北极发展部长科兹洛夫等中央和地方的俄罗斯官员迎接金正恩,并陪同参观。

金正恩对建设和管理好两国友谊的象征——俄朝友谊阁表示深切的谢意,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

金正恩同俄罗斯朋友们亲切话别后,离开俄罗斯边境火车站哈桑站。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RUSSIA, DPRK-Russia friendship,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