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22
金正恩同志受邀出席滨海边疆区州长举行的午宴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6日应邀出席滨海边疆区州长奥列格•科热米亚科举行的午宴。

科热米亚科特意为金正恩同志在金正日同志于2002年8月访问远东地区时来过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内的“林中之家”餐厅举行午宴。

陪同金正恩访问的朝鲜党、政府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应邀参加宴会。

远东及北极发展部长科兹洛夫、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俄罗斯驻朝大使马采戈拉、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长古梅纽克等俄方官员参加宴会。

朝鲜党、国家和军队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看到挂在餐厅正门的金正日同志的史迹牌,对兄弟的俄罗斯的滨海边疆区朋友们珍藏并至今传颂思念金正日同志的感情深表感谢。

金正恩同滨海边疆区官员亲切交谈,以餐厅为背景合影留念。

午餐时,滨海边疆区州长奥列格·科热米亚科和朝鲜外务相李容浩分别致祝酒词。

他们表示,将遵循朝俄两国最高领导人深远的构思和领导,顺应时代要求在战略角度继承好历史和传统悠久的朝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人民战无不胜的友谊和团结。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2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Korea, DPRK, North Korea, RUSSIA, DPRK-Russia friend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