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56
金正恩同志与普京总统会晤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5日同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举行会晤。

朝俄两国最高领导人将举行历史性会晤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俄罗斯岛上的远东联邦大学校楼前排列两国国旗,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列队等候。

普京总统热情迎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金正恩同普京进行首次会晤,互致亲切问候。

普京欢迎金正恩同志为加强和发展根基深远的两国友谊,对俄罗斯联邦进行首次访问。

金正恩和普京以两国国旗为背景合影留念后,分别同两国的领导干部问候。

金正恩同普京亲切寒喧,走向会谈场所。

朝俄两国最高领导人以在会谈场所排列的两国国旗为背景,再次合影留念。

金正恩与普京举行单独会谈。

金正恩和普京在友好坦率的气氛中进行建设性谈话。

两国最高领导人相互通报本国情况,商定进一步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友谊与合作,推动面向新世纪的朝俄友好关系向前发展的具体方向和措施,认真讨论当前的合作问题并达成了满意的共识。还交换了各自在国家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为共享各自对朝鲜半岛形势和国际关系方面的一些问题的看法、共同管理好局势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

朝俄两国最高领导人一致认为,此次会晤和会谈是对进一步巩固和健康地发展具有悠久的友谊历史和传统的两国友好关系、战略性地维持和管理第二次朝美峰会后不稳定的朝鲜半岛形势具有重要意义的有益契机。

谈话在亲密无间的气氛中长时间举行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6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RUSSIA, North Korea, DPRK-Russia friendship, Korea, Kim Jong Un, pu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