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23
江原道举行誓师大会

 

江原道18日在元山市海岸广场举行誓师大会,以握紧自力更生这一繁荣宝剑,在社会主义建设各条战线掀起大高潮。

道内党政机关、群众团体、机关、工矿企业、合作农场、大学的干部和劳模参加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江原道党委委员长朴正男宣读了致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信函。

随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说,自力更生是尽管革命道路再无比艰苦,还是由自己负责并进行到底本国革命的透彻的革命立场,是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充分证明其正确性和威力的朝鲜人民传统的斗争风气。

他们表示,要拿朝鲜人的自尊心,将以自力更生的铁锤坚决粉碎敌对势力的挑战,并发誓,一定要把江原道转变成为最先实现自给自足的先驱道、最文明而富裕的道。

他们建议,向全国的劳动群众发去要以自力更生作为繁荣的宝剑来狠抓,在社会主义建设各条战线掀起大高潮的呼吁书,全体与会者对此表示完全支持。

大会上,通过了致全国劳动群众的呼吁书。

呼吁书强调,正如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在历史性施政演说中阐明的那样,不管敌对势力是否解除制裁,朝鲜将坚持自力更生朝着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高峰勇往直前,一定会自力实现我们提出的美梦和理想。

呼吁书代表江原道精神创造者,向全国劳动者呼吁。内容如下:

要以自力更生作为繁荣的宝剑狠抓,开展全民总突击战和总决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掀起大高潮!

从肩负国家重任的干部到普通生产者都要争做要用自力更生的态度自力解决一切工作的自力自强的真正的主人。

不管是哪家单位,不要用资金或材料,而要把人才和科技视为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帮助科学家、技术人员和技工充分发挥自己的热情和才能。

哪怕是几十年,要坚持不重视教育就不能建立自己的人才和科技力量,更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的观点,最优先致力于创新教育内容和方法,改善教育条件和环境的工作。

全国的工人阶级要以排山倒海之势大力开展增产斗争、创造斗争和生产突击战,誓死保卫党的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凡是农业生产的主人,都不要埋怨土壤、肥料和天气条件不好,而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和科学耕作法,使自己田地变肥,增加高产农场、作业班、分组、农场员队伍。

要立足本国、放眼世界,靠以自力更生武装的朝鲜人聪明而明晰的头脑,更多、更出色地创造弘扬社会主义祖国、推动强国建设的特出知识财富。

要牢记党推崇青年为高尊严的我们国家主人翁的信任,在今天的总攻战、总决战中充分发挥朝鲜青年的气概和勇猛精神!

要在为早日夺取社会主义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的豪迈斗争中弘扬朝鲜妇女坚强的气概和智慧。

要做体会我们党的群众工作方法,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为人民磨破鞋底奔波再奔波的人民的真正公仆。

要以英雄人民的刚勇气概建成的自力更生创造物,誓死保卫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早日实现幸福的未来!

要把自力更生确立为主体朝鲜永恒的国风,留给子孙万代!

我们江原道人民相信全国劳动者响应党的号召,在自力更生大进军中一致突击奋进,再次热烈呼吁开展全民性的争创万里马速度斗争,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掀起大高潮。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群众游行。

与会者手持写有革命性和战斗性的口号与字样的横幅标语和标语牌,合着吹奏乐旋律走过广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Oath-taking Meeting, Meeting, Kangwon Province,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