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59
金正恩同志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飞行训练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6日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战斗飞行员飞行训练。

金正恩说,路过部队前时,顺便为了解歼袭机团的飞行训练情况突然来了部队。航空与防空部门的战斗是没有预告的,因此随时突然判定和检查部队经常性的战斗动员状态很重要。

金正恩命令,叫战斗值勤的歼袭机起飞进行困难而复杂的空中战斗动作。

金正恩看到飞行员熟练地进行起飞、各种空中战斗动作和着陆等全部飞行操作的技术动作,对他们做好不管条件和环境能够圆满完成任何飞行战斗任务的准备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高度评价说,见到可靠地完成首都防空任务的飞行员,心里很踏实。这支部队是完美而正确地执行党的训练革命方针和军事政治任务的部队、值得夸耀的部队。请向部队的全体飞行员、技术人员和家属转达他的问候。

金正恩说,所有飞行员时刻也不要忘记祖国和人民的期待,坚决准备成为出色地完成自己所肩负的战斗任务的不屈的老鹰。

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金平海、吴秀容、赵甬元等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9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Air and Anti-Aircraft Force, KP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