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38
朝鲜举行中央群众大会

 

庆祝金正恩同志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中央群众大会13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

党和政府领导、武力机关的负责同志、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平壤市内机关和工厂企业干部,劳动群众、青年学生和人民军官兵以及海外同胞参加大会。

大会上,崔龙海作了报告。

崔龙海说,在历史性的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推举金正恩同志为国家最高首脑,接到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同志的历史性施政演说,是主体朝鲜的大喜事,是加倍打开社会主义建设新进攻路的全体人民的信心和斗志的政治事件。

崔龙海强调,由于竭诚拥戴金正恩同志在代表全体朝鲜人民、领导国家全盘工作的最高职位,才能进一步加强共和国政权为强国建设强有力的政治武器,加快推进主体的社会主义事业,圆满地实现人民的美梦和理想。

崔龙海代表全体党员、人民和人民军官兵的绝对信赖和火热忠诚,向金正恩同志致以最大的光荣和最热烈的祝贺。

崔龙海呼吁,全体人民和人民军官兵忠诚拥护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领导,把主体的社会主义朝鲜弘扬于世。

大会上,工人阶级、农业劳动者、人民军官兵、知识分子、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表示,今天的喜事清楚地显示了朝鲜跟随向全世界弘扬祖国的尊严和威仪,提前迎来社会主义强国的光明未来的金正恩同志,沿着主体的道路奋勇前进的战无不胜性。

他们发誓,将忠诚拥护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领导,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神圣而豪迈的斗争中创造功勋和奇迹。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orea, DPRK, Mass R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