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40
朝鲜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天会议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第二天会议12日在万寿台议事堂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出席会议。

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兼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兼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等新一届国家领导干部入席主席台。

金正恩发表历史性的施政演说。

金正恩指出,实现全社会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化是我们党和政府的最高纲领,是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的总的方向、总的目标。

金正恩明确提出为实现全社会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化的斗争任务、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现阶段斗争中朝鲜政府面临的中心任务和实践途径,并分析和评价当前形势,指明了我们党和政府要坚持的对外政策立场。

全体议员一致认为,历史性的施政演说明确阐明了反映朝鲜人民意志和要求的朝鲜政权的发展方向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前进道路,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完全支持和赞同。

崔龙海致闭幕词。

崔龙海表示相信全体议员和与会者遵循金正恩同志在历史性施政演说中提出的纲领性任务,为建设真正的人民之国、实现社会主义祖国繁荣富强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宣布会议闭幕。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5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North Korea, sp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