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03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会见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杰尼斯·米罗什尼琴科

   红星TV卢甘斯克10月30日电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VK]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10月25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会见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杰尼斯·米罗什尼琴科。

在谈话中,莫斯托夫同志指出,朝鲜既承认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也承认了其并入俄罗斯,并询问后一事件将如何影响双边关系的发展。

米罗什尼琴科先生向莫斯托夫证实,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朝鲜的代表之间达成的所有计划和协议仍然是有效的。他强调了朝鲜方面的外交承认的重要性,并再次感谢朝鲜政府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对实现国际公正的事业的贡献。

以下为回答全文。

“首先,我想感谢你的诚实行为,因为在今天这个‘双重标准’的世界上,独立和诚实地对待真相是非常可贵的。因此,我想通过您感谢所有做出决定的人,他们既承认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也承认了我们现在是俄罗斯联邦的一部分这一事实。

无论我们这片土地的地位如何,最重要的——是人民。且如果人们准备好了相互协作并拟定了计划,那么他们将有什么样的边界并不重要。只是说,之前我们有一个主权国家——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行政边界,而现在我们有一个俄罗斯联邦境内的边界。

我们各国人民之间拟定的计划将永远不会被篡改。因为,我强调,你们和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拥有的最宝贵的——是真理和人民,他们为了真理工作、生活、培养后代,并将真理代代相传。因此,我坚信,在好的意义上,对贵国和我国人民的任何互利都不会消失。

在这里,再次值得注意的是道德方面的问题。因为,我强调,我们生活在一个双重标准的世界上,西方把“白”说成黑,把“黑”说成“白”。而你们没有怕过西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ECIAL PRESS OF RUSSIA"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DPRK-LPR relations, DPRK ISG, L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