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3:50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指导紧急扩大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6日上午召开紧急扩大会议,就防范将对朝鲜大部分地区造成严重影响的13号台风灾害讨论和部署国家紧急防灾对策。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紧急扩大会议。

会议上,听取对向朝鲜半岛快速北上的13号台风的力度、预料轨迹、特点和预定灾害地区及规模的分析报告后,就针对这一情况采取国家紧急应对措施进行了探讨。

金正恩在会议上详细通报13号台风将造成的灾害的严重性和曾在朝鲜发生的台风灾害事例,还分析针对自然灾害的全国性危机管理情况。

金正恩批评说,13号台风将经朝鲜半岛变成强中级台风,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发生重大灾害的险情步步逼近,但是从党和政府领导到中央和地方的干部却没有认识到其严重性,被安逸松懈的情绪所俘虏,束手无策地采取依然如故的工作态度。

金正恩说,需要紧急采取措施,以尽量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严重后果,彻底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和安全以及国家的自然资源,保卫革命的胜利果实,并就动员全国、全党、全军组织展开预防台风和暴雨灾害的斗争提出了各部门、各单位、各地区的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强调,要发动全党、全军、全民奋起投入预防13号台风灾害的斗争。

金正恩指出,各级党组织和政治机关向全体党员、劳动群众和军人一字不漏地解释和宣传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紧急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火线式、战斗式的思想动员工作。

金正恩说,人民军要在防范台风灾害斗争中成为主力。要上到武力省下到各军种和军级单位分别组建防灾应对指挥部和防灾战斗指挥组,迅速地指挥防灾和恢复工作。

金正恩强调了预防台风灾害中的重要问题。

金正恩指示,内阁、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各道、市、郡一旦发生台风灾害,就先从灾情严重的对象入手具体检查安全情况,一个不漏地排查风险点,切实采取对策措施。

金正恩强调,各道、市、郡党委要事先严加部署防灾工作,以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

金正恩说,国家非常设防灾委员会和人民武力省负责干部要保持统一指挥严防台风灾害的协同作战的体系。

金正恩强调,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和政权机关干部、各道党委委员长、武力机关指挥人员等所有负责干部要做好思想准备,赶赴相关地区,昼夜守好自己的岗位,继续保持最高紧张、毫不松懈的状态,负责任地做好防灾作战和指挥,直到台风危险完全消失,一旦受灾,就及时采取措施以免灾情扩大,并为此提出了具体任务。

金正恩说,防范13号台风灾害工作是一项庞大的斗争。相信所有干部铭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己承担的责任,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在防范台风灾害的斗争中取得应有的成就。

会议上,还讨论了组织问题。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决定,任命朴正天陆军大将为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免职和调动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作战总局的一些指挥成员,并任命新的干部。

金正恩结束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紧急扩大会议时说,人民军要把保护人民的安宁和生命财产免受自然灾害当做应尽的责任和使命,忠于担负的神圣任务。相信人民军出色地发挥作为谁也无法代替的国家的坚强栋梁的作用。

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委员会各部干部,各道党委委员长,军种和军级单位的指挥人员,武力机关、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6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Typhoon No. 13, Korea, CMC WPK,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