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3:43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就国际海事组织的挑衅行动发表声明

   红星TV 6月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Тоҷикӣ]

 

近期,国际海事组织出现了令人无法接受的反复无常的行为,引起了朝鲜方面的明显不满。

5月31日,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事安全委员会第107次会议屈从于美国及其傀儡国的反朝敌对政策,通过了一项不公正的“决议”,谴责发射万里镜1号卫星的尝试是“违反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和“威胁国际海事安全”。就这样,该组织在其历史上第一次通过了一份在事实上谴责了一个被美国不看好的国家对太空的和平开发的正式文件。

值得注意的是,朝鲜方面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措施,防止邻国和公海上的船只的安全受到威胁。5月30日,它甚至向国际海事组织通报了即将进行的导弹发射,尽管根据现有的公约它没有义务这样做。但是,对于一个真诚的善意的姿态,朝鲜收到的是一个谴责性的“决议”。此外,从最近的公开评论来看,国际海事组织现在认为朝鲜有义务将其一举一动都通报给国际海事组织。

对于一个旨在确保海上安全的非政治组织来说,这种行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朝鲜看到这种明显不友好的举动,拒绝进一步通知它即将进行的导弹发射,这并不令人惊讶。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对朝鲜国家海事监督局发言人6月8日的声明表示完全赞同。我们认为,国际海事组织应该对其立场作出明确解释,并在其正式文件中声明朝鲜的公正立场。

作为联合国下属的一个组织,如果国际海事组织不准备考虑朝鲜作为其成员国的意见,那么它最好被称为“亲美”组织而不是“国际”组织。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3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mo, DPRK, United States (US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