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50
南朝鲜军事独裁政权的死灰复燃

   红星TV—统一之声5月1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以下为记者崔英植在1980年光州人民起义纪念日发表的文章。

南朝鲜的五月——充满痛苦回忆的时间,起义军的冤魂在无等山的翠绿树林里游荡,而在光州川的婆娑音中可以听到血淋淋的哭喊声。时至今日,烈士的灵魂仍未安息,幸存家庭的精神创伤也无法愈合。

没有任何事情被遗忘。

在军事独裁者全斗焕的“特别命令”下,数千名全副武装的“戒严部队”在光州进行了大屠杀,全斗焕这个黑帮头子,吹嘘说在大屠杀中“多达70%的光州居民可能被杀”。

嗜血的杀手们对光州形成了两到三个包围圈。以下只是他们的其中一些罪行:

  • 士兵们射杀起义军,活埋他们,把他们从高楼上扔下来,用火焰喷射器烧死他们。
  • 在其中一栋房子里,他们射杀了一名男婴,称他为“叛军的家庭成员”。
  • 给起义军送饮料和面包的店主和开车送满身是血的示威者去医院的司机被暴政的爪牙当作“叛军的合作者”杀死。
  • 这帮禽兽当着她父母的面撕掉了一个年轻女学生的衣服,割掉了她的乳房,还把一个反抗的70岁老太太扔进了下水道。
  • 虐待狂们毫不犹豫地剖开了孕妇的肚子,刺穿了她的胎儿。

就这样,光州变成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人类屠宰场”,一个“鲜血澡堂”,一个“只有鬼魂在游荡的死亡之城”。这一场面是如此恐怖,以至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广播公司在新闻中报道光州事件之前,都要求心脏不好的人远离屏幕。

 

 

从那时起,已经过去了40多年。然而,光州的痛苦并没有消失,起义者的诉求也没有得到满足。

这并不是因为时间不够长。不是因为现场没有留下什么杀人的证据。也不是因为人民已经忘记了这些暴行。

问题在于,尹锡悦这帮人身上流着刽子手的血,正极力想恢复法西斯独裁的时代。

去年12月初,尹锡悦诽谤光州的人民起义,称其为“造反”。此外,将516日军事政变美化为“革命”的极右翼保守派人士金光东被任命为“真相与和解委员会”的委员长。这样做显然是为了歪曲光州人民起义的历史真相,并把这些事件从群众的记忆中抹去。

还值得注意的是,与民主化运动和光州人民起义有关的许多材料都被从课程大纲中删除。这样做似乎是为了不让当年人民起义中固有的反美独立精神和反法西斯精神在后代人心中点燃斗争的火焰。

毋庸讳言,这一切都是尹锡悦和他的团伙故意为之,其目的是美化军事独裁政权,以进一步实现南朝鲜法西斯政权的复兴,进行新一轮的大规模镇压。

的确,使光州陷入一片血海的军事独裁时代正在死灰复燃。

所有这些事实都提醒着南朝鲜各阶层民众,如果他们想实现建立新社会和创造更好生活的梦想,就必须更加努力斗争,埋葬痴迷于推进美国政策、恢复法西斯独裁和与朝鲜对抗的尹锡悦匪帮。

今天,光州人民起义示威者的冤魂在呼唤一场史无前例的勇敢斗争,这场斗争不允许有任何犹豫、任何怜悯!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9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Gwangju, DPRK, South Korea,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