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22
祖国解放77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朝中社平壤8月2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祖国解放77周年之际,由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主办的庆祝活动近日举行。

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和支部组织、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的人士和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先做主旨发言后,多位人士做发言。

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负责人指出,金日成同志提出独创的武装斗争路线,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大战,打胜了日本帝国主义。为朝鲜革命和反帝自主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金日成同志将永远活在人类的心中。

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主席强调,金日成同志的伟大业绩在俄罗斯人民中广为人知。他奠定俄朝友谊历史根基的丰功伟绩永世相传。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的多位人士赞扬了金日成同志高举自力争取独立的旗帜解放祖国的业绩。

活动上,通过了致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贺电。

此外,英国和德国分别举办讨论会,以庆朝鲜解放77周年。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USSIA, DPRK, Germany, Britain, Korea, DPRK 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