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32
洪涝灾后重建工程轰轰烈烈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VK]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启动军民协同作战,大搞灾后重建工程。

 

 

金正恩同志向银波郡人民医院和大青里居民送药品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黄海北道银波郡大青里人民送药品。

礼物转达仪式15日在郡所在地举行。

银波郡干部、郡人民医院职工、大青里居民参加仪式。

银波郡党委委员长弓慧英在致辞中指出,金正恩同志为灾区居民连续采取富有恩情的措施,今天又给我们许多药品。

她热烈呼吁,要一致投入当前的灾后重建工作,使郡的面貌焕然一新,以引以自豪的成就迎接建党75周年。

在与会者的热烈掌声中转达了礼物。

随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发誓,不管遇到任何风云变幻,只要坚信和跟随金正恩同志,要当作劳动党时代真正的爱国农民,以粮食保卫革命和社会主义。

 

 

金德训实地考察黄海北道灾后重建工程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赴黄海北道一些郡,对灾后重建项目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巡视银波郡大青里时说,干部们要切记党中央的思想和意图,坚持最优先、绝对重视人民利益的原则进行重建工程,首先致力于给灾区人民提供更稳定的生活条件。

金德训还要求,参加重建工程的军人和建设者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促进银波川堤坝维修工程和排水门工程,同时正确选定将要新建的住宅位置,有关部门及时保障所需材料。

金德训考察瑞兴郡和凤山郡的灾后重建工程时强调,专门设计机关要负责任地做好建筑物设计,并就尽快恢复排水泵站、按计划推进全盘水渠修整工作、科学进行农作物田间管理等业务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实地考察江原道洪涝灾害和重建项目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日前赴江原道金化郡、铁原郡、平康郡各区,对洪涝灾害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朴奉珠了解相关地区的受灾情况和重建计划时强调,党政机关干部遵循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六次政治局会议思想和精神恪尽职守,给人民提供安定生活,按照人民的要求和志向,使居民地区面貌焕然一新。

朴奉珠会见金化郡邑地区居民具体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就选定将要新建的居民地区位置、保障饮用水和砂防野工程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考察铁原郡白鹭山合作农场时说,要致力于安定农场员的生活、改善受灾农作物的生长条件。

朴奉珠考察平康郡时强调,要重新检查火车站的技术状态,并采取相应措施圆满保障灾后重建物资运输。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0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ongsan Counties, Sohung Counties, Cholwon Counties, Kim Tok Hun, DPRK, Unpha County, Pak Pong Ju, Korea, Phyonggang Counties, Kangwon Province, Kimhwa Coun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