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42
金正恩同志组织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示威射击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5日组织和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示威射击。

南朝鲜军方好战势力不顾朝鲜再三警告,向南朝鲜地区运进尖端攻击型武器,热衷于企图强行军演。金正恩组织并亲自指导武力示威射击,以示警告。

金正恩同国防科学部门的领导干部一起来到火力阵地观察发射准备过程,并具体了解即将被作战部署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操作方式后,登上观察哨指导了示威射击。

通过示威射击,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战斗性能指标再次圆满得到验证。

与此同时,此次示威射击有的放矢,会使一些势力充分感到相应的不安和苦恼。

金正恩注意观察整个射击过程后说,今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优越性和完美性,尤其对亲眼确认并确信这一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火力迅速对应能力、很难拦截的战术导弹的低高度滑翔跳跃型飞行轨道的特点及其战斗威力感到满意,开发和拥有这种尖端武器系统的事实,对发展朝鲜武装力量和保障国家军事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金正恩对随行人员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解释朝鲜半岛南边的烦人局势时说,近期南朝鲜军方好战势力拼命运进的最新武器装备是无法掩盖的攻击型武器,其目的本身也有口难辩、更不能隐瞒。意在不断开发并实战部署必要时为使对我们国家安全构成不可忽视的威胁的东西去功能化变成一堆废铁的威力强大的物理手段的试验是对保障我们国家安全当务之急的必要工作,也是义务性的活动。

金正恩说,南朝鲜当局当着世人的面演出“和平的握手”,摆弄共同宣言或协议书之类文件,暗里却作出运进最新攻击型武器和强行联合军演之类的不正常之举,因此朝鲜不得不要继续开发为根除在南方存在的针对于我们国家安全的潜在、直接威胁的超强力武器系统。

金正恩向军工部门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阐明要连续开发的重要战略及战术武器系统的研究方向,并提出了为更加百般巩固国家自卫国防力量的对策问题。

金正恩说,希望南朝鲜当政者要及时认清事态发展前景的危险性,停止最新武器装备运进或军事演习等自取灭亡的行为,早日回复像去年4月和9月一样的正经姿态,把这一劝告同今天的示威射击消息一起发给南方。

这可能对南朝鲜当权者是逆耳之言,但绝不要犯下无视平壤今天发去的警告的差错。

赵甬元、李炳哲、洪英七、刘进、金正植、李英植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2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outh Korea, Korea, DPRK, North Korea, Wea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