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00
金才龙实地考察咸镜北道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咸镜北道多家单位的工作。

金才龙考察金策钢铁联合企业的吹氧法熔炉车间和热轧车间等各处,要求搞好设备管理和技术管理,保证主体化的生产工序的正常运作,增加铁钢材产量。

他考察渔郎川发电站建设工地时强调,以自力更生的精神力量加紧完成八乡水坝建设、4号发电站昌浦水坝建设、引水隧道扩建及衬砌工程、发电机室建设和发电设备安装等。

金才龙在清津炼钢厂具体了解主体铁生产情况,探讨改善经营管理方法,有关单位圆满运送原材料和燃料、保障电力等问题并部署了相关措施。

此外,金才龙还实地考察茂山矿山联合企业的铁精矿生产情况和明干郡立石合作农场的耕作情况。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5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Chaek Iron and Steel Complex, North Hamgyong, Kim Jae Ryong, Myonggan County, Chongjin Steel Plant, Orangchon Power Station, Musan Mining Complex, Ripsok Cooperative 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