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45
朴奉珠实地考察西海岸海涂建设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实地考察了西海岸海涂建设情况。

朴奉珠考察锦城海涂时强调,最大限度地确保耕地面积,把一切力量集中于在被开垦的土地安全种田,并根据安石海涂建设第一道水坝工程结束,抓紧推进防潮堤工程。

朴奉珠巡视甑山、平原郡等平安南道内的一些海涂时说,要按计划进行海涂开垦工作,同时进行种田内部网工程。

另外,朴奉珠了解平原郡的寻找新土地情况时要求,进一步抓好党的领导,以防这一工作出现偏向。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5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hyongwon County, South Phyongan Province, Jungsan County, Pak Pong Ju, Western Coastal Tideland, Kumsong Tid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