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16
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谴责南朝鲜当局拟从美国引进战斗机

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11日发表谈话。内容如下:

南朝鲜当局继今年3月之后,本月中旬要再次从美国引进两架F-35A隐形战斗机。

毋庸置疑,引进被称为“看不见的杀人武器”的F-35A,目的就是在本地区确保对周边国家的军事优势,尤其要在朝鲜半岛有事时打开侵朝“大门”。

南朝鲜当局以此正面挑战了明确规定全面停止针对对方的增兵活动的“履行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协议书”。

历史性的板门店朝美首脑会晤在朝鲜半岛形成良好气流时候,引进加害同族的杀人武器,难道就是南朝鲜当权者所标榜的“超乎常识的想象力”的新货色。

明知此举会引发朝鲜的反弹,是致使朝鲜半岛局势滑向军事紧张边缘的万分危险的行径,但不得不无可奈何地投美国所好,就是南朝鲜当局内部的不可理喻的人。

但是,他们却一个劲儿地大谈北南和解与合作,看来确实无耻又可怜。

朝美关系改善稍有进展,就往前迈出一步,一旦白宫叫停就往后退两步。南朝鲜当局不能摆脱依附外来势力的这一宿命,北南关系前景就毫无期望。

朝鲜也不得不进行将南朝鲜增加的杀人武器装备化为焦土的特殊兵器开发和试射。

现在也不晚,南朝鲜当局必须放弃只要追随美国就会遇到改善北南关系机会的妄想,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statement, DPRK-US relationships, IASMFA, South Korea, usa, Korea, Us, F-3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