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19
在巴勒斯坦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了大规模声援行动

   红星TV莫斯科11月24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以色列无视国际社会的一致意见,继续对巴勒斯坦人民犯下数不胜数的罪行,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进步人民对以色列的愤怒与日俱增。

10月25日,在巴勒斯坦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举行了声援正遭受以色列的猛烈攻击的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民的活动。包括叙利亚、阿富汗及其他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的大使们在内的政界要人,国际组织(包括“SPECPRESS”小组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代表们以及外国记者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方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包括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李纪峥同志和蒂姆·特伦德尔坎普同志。

阿拉伯国家的大使们发表了政治演讲。他们对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表示强烈愤慨,并通过了一项联合声明,呼吁犹太国领导层做出回应。声明强调,阿拉伯国家打算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击退以色列的侵略。

随后,国际政界人士们就该地区的危险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接受了巴基斯坦和埃及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详细介绍了朝鲜媒体是如何详细报道当前阿以冲突的新闻的。他强烈谴责以色列对该地区的侵略,并表达了我们组织坚定不移的立场,即必须停止对巴勒斯坦人民的一切压迫,必须尽快解决冲突。

活动的参与者们与巴勒斯坦国大使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0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